close

 
 

奶茶

我們同學有人做這個,他是親口說的,現在的女生只要包裝好看就買,又有逼格,哪管裡頭是什麼,還便宜一杯幾塊。他的是奶茶粉衝的,利潤好像可以達到70%,現在的店都是一樣的,你賣的好但是貴沒人買還利潤低,這就是我為什麼不喝飲料的原因。

我還在一個小店做過,比較良心的,建議同學們直接去買西瓜。喝西瓜汁,劃不來,他們家沒有參水,別家我不知道,一個瓜大概可以榨四杯,一杯回本,加冰就別說了。檸檬汁,✘汁,就是濃縮果醬加兩片好看的檸檬片加果糖,味道很不錯的,我去喝過別家活動的5塊的檸檬汁,嗯,難喝,跟喝水一樣。

奶茶的水分真的特別大,紅茶+植脂末+果糖,一杯15。根據店主閒聊,說一杯奶茶成本低的超乎想像,糖比水便宜沒錯,就是學校門口那種。好的奶茶是奶衝的,沒有植脂末的那種微微的沙粒感,可以體會

 

 

植脂末

如果真的想喝,叫店家把糖少放些,比對口感,或者不加糖,試試。很多飲料就只是個甜,沒有甜口味就嗯,,變了。

順便帶個相似答案的鏈接,更準確詳細zhihu.com/answer/304559 

哦,還有酒店。

我的親戚做過,除了青菜現炒,其他都是提前準備好的,比如蒸菜,冰箱裡頭備份著。肉emmm...........你確定要知道嗎?自己想想就好了。

火鍋店黑幕也頗多,就算是所謂的用一次就倒掉也不要信,因為你又看不到,店家會承認嗎?說出來不是噁心人,都是你用過的,過濾,再放進鍋熬製,火鍋店的湯為什麼這麼香,好有食慾啊?

小傻瓜,越熬越香啊!熬個四五遍七八遍不香我就不信了。你想想,什麼唾液啊,食物殘渣啊,有些人沒素質可能衛生紙都會扔裡頭,比如有些人一吃辣就流鼻涕,然後又是下一波人再吃,吃個五六遍,香的讓人流口水是不是?你自己想像就好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fd94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